科研处职能办公室岗位职责

(发布于:2023-01-11 )

一、综合事务管理科(腾骧楼303

张与玲:科研规划计划编制及文件材料起草,处务会秘书工作,保密工作,政治理论学习,科研信息统计、汇总和对外宣传报送,科研管理系统信息维护,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涉及的科研信息填报,人事管理和师德师风,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7092831;邮箱:yulingzhang@swufe.edu.cn

陈文婷(兼):OA文件信息流转及督查督办,会议讲座等学术活动组织管理,科研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维护,内部控制,行政公章管理,档案管理,信息化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7092253;邮箱:chenwt@swufe.edu.cn

二、科研项目管理科(腾骧楼316

刁薇(科长):统筹科研项目管理科全面工作,负责国家社科项目、四川省社科项目、其他省部级社科项目、成都市社科项目等社科类项目和经费管理,以及相对应的社科类奖项组织申报,学校社科联相关工作,科研经费审计相关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7092428;邮箱:diaowei@swufe.edu.cn

赵倩:负责教育部各类项目、教育厅项目、其他地市厅局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和经费管理,以及相对应的科研奖项组织申报,“双一流”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7092552;邮箱:zhaoqian119@swufe.edu.cn

陈文婷:负责国家自科项目、科技部项目、四川省科技厅项目、成都市科技局项目等科技类项目和经费管理,以及相对应的科技类奖项组织申报,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科研助理及助研招聘管理相关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7092552;邮箱:chenwt@swufe.edu.cn

三、科研机构管理科(腾骧楼306

权娟(科长):统筹科研机构管理科全面工作,负责职称评审、岗位评聘、人才工程、光华英才工程等重要工作涉及的科研成果审核认定,学院(研究院)科研目标绩效考核,科研评价体系建设,科研表彰奖励,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党建思政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7092485;邮箱:quanjuan@swufe.edu.cn

刘禹璟:负责科研机构、团队和智库建设管理及考核评价等,智库成果征集和对外报送,刘诗白经济学奖、刘诗白奖励基金评奖颁奖组织管理,负责人才引进、聘期考核等日常工作涉及的科研成果审核认定,协助开展学院(研究院)科研目标绩效考核、科研表彰奖励以及重要工作涉及的科研成果审核认定,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工会相关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7092757邮箱:liuyj@swufe.edu.cn

袁圣军:负责科技创新相关规划编制和文件材料起草,科技创新类平台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制度建设及项目管理,对接地方政府开展社会服务相关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7092037;邮箱:syuan@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