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那波勒斯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于:2023-10-24 )

塞浦路斯那波勒斯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10月23日,塞浦路斯那波勒斯大学校长Pantelis Sklias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在腾骧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李永强对那波勒斯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相关情况。李永强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将“深度开放”作为学校四大核心发展战略之一。当前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正处于高速恢复性增长阶段,学校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深彼此了解,推进务实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共同将开拓突破之旅转化为合作共赢之旅。

Pantelis Sklias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与西南财经大学的合作是学校国际化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自身商科教育资源丰富,所在城市帕福斯是区域金融与会计服务中心,期待与西财携手探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可能。

那波勒斯大学成立于2010年,连续多年稳居塞浦路斯大学排名前五。学校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欧洲高等教育机构协会(EURASHE)成员。学校所有课程均获欧盟国家的认可,金融、会计课程获得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认证,房地产硕士课程获得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认证。